《中国好人》故事展播:李传代
发表时间:2017-07-07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李传代]
    在安徽淮北,年近六旬的矿工李传代30多年如一日坚持在井下捡拾遗漏的小零件。他捡拾的零件加起来差不多有3000公斤。1000多台井下开关更换的螺丝、垫圈都是他和工友们捡拾上来的。他的辛勤付出,为矿上节约了一大笔开支。一个螺丝、一个垫圈、一个铆钉……微不足道、价值有限,但看似不起眼的小零件,日积月累的浪费就会造成巨大的损失,看似“斤斤计较”的节俭,坚持30多年也能带来良好的效益。(文明影音)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3&encoding=UTF-8&data=AEVqKw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p2O5Lyg5LujAAAAAAAAAAAAAAAuMCwCFB5hFvN2fwGJU_k5rwK4U4A-ewNSAhR_BrMjayjyDlX-RGAGtbjmfJKTn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3&encoding=UTF-8&data=AEVqKw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p2O5Lyg5LujAAAAAAAAAAAAAAAuMCwCFFwdK-Mszd03hO6ruR0Ia0t3CmtGAhR4T-jjt6ukHvE6tco2_CdeSKzdX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