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展播:张建伟
发表时间:2017-06-27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张建伟333]

  在江苏省海门市区活跃着这样一个草根公益团体,他们由社会各界志愿者组成,以环保、文明为主题,利用业余时间,美化社区环境,收获快乐的同时,充实和净化自己的心灵。

    这个公益团体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张建伟环保志愿者工作站。

  团队一呼百应,从事着最为“时髦”的草根公益事业,不熟悉张建伟的人都以为他一定是位学识渊博、能力卓越的社会贤达,谁都不曾想老张只是名开粮油店的下岗工人。

  了解张建伟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名有着24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自强不息,下岗后坚持自主创业,在海门拥军路开办了一家粮油店。多年来,他乐于奉献,积极为群众服务,粮油店开办后,由于价格公道、为人诚信,深受社区居民欢迎;他还常常自掏腰包,慰问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党员;他热爱环保事业,2010年初,自费购买工具,每天早晚在海门圩角河坚持打捞河中垃圾,当起了义务保洁员。善行的步伐迈开不能停下,在他的影响和组织下,一支逐渐增长到700多人的环保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海门的大街小巷,家喻户晓。(文明影音)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2&encoding=UTF-8&data=AEVqKg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byg5bu65LyfAAAAAAAAAAAAAAAvMC0CFD4DRzRzmCvLKWmbwfUQ2XniQkwDAhUAle8A85Ytwlvl5PuiOLs4f0jnZM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2&encoding=UTF-8&data=AEVqKg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byg5bu65LyfAAAAAAAAAAAAAAAvMC0CFDZxPfbNBezEVmIyOunf9M7np11dAhUAlQl8QlBOWHIOX4tIZIvjnFTy7b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