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故事展播:焦晓峰
发表时间:2017-06-20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焦晓峰]

    焦晓峰是陕西省一名民营企业家,多年来,他致富不忘本,积极回报社会。为了改善住户的居住环境,他无偿为住户安装天然气壁挂炉采暖,并进行楼体亮化;他热心公益,先后捐款达140多万元,用于群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扶贫帮困等社会事业。

  投身建筑行业,焦晓峰把“老老实实做人、结结实实盖楼”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工程建设中,为了把好质量关,他每盖一幢楼,都邀请业主监督工程质量,每一次他都会为业主讲解国家的建筑规定标准,焦晓峰带领的队伍,采用严格的建设标准,力争每一项工程都让业主心里明白,使自己心里踏实。

责任编辑:毛 丹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0&encoding=UTF-8&data=AEVqKA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4Sm5pmT5bOwAAAAAAAAAAAAAAAvMC0CFAcAwOlcBXB0bLU-EIII8-Wx8uixAhUAgudV9i37SzFHOJY69s4Y1LcRuy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60&encoding=UTF-8&data=AEVqKAAAAAcAAK4mAAAAAQAq44CK5Lit5Zu95aW95Lq644CL5pWF5LqL5bGV5pKt77ya54Sm5pmT5bOwAAAAAAAAAAAAAAAuMCwCFFF-A4L5veSe3UfRfzu60tvc03xYAhQQ61MA6P6wSA2WCp6kcvyFUEHf4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