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瞬间 | 全国政协委员冯远征:德艺双馨就是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发表时间:2022-03-05来源:中国文明网

  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一场“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冯远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德艺双馨,其实就是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冯远征表示,实现文化强国需要人才辈出,年轻一代的成长需要大力给他们空间,给他们机会。对于年轻人,让他们多创新、出精品。让每一位年轻的文艺工作者都成为德艺双馨的好演员、好工作者。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的文艺同样也进入了新时代,年轻一代成为文艺的主力军,中国的文艺事业才能得到蓬勃发展,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泓凯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08685&encoding=UTF-8&data=AGBDTQAAAAcAAKatAAAAAQBm5paH5piO556s6Ze0IHwg5YWo5Zu95pS_5Y2P5aeU5ZGY5Yav6L-c5b6B77ya5b636Im65Y-M6aao5bCx5piv5riF5riF55m955m95YGa5Lq644CB6K6k6K6k55yf55yf5YGa5LqLAAAAAAAAAAAAAAAuMCwCFCH_G5j-w66YBDTFyN4wyVaWSo95AhRcSMgqUVDClYA8PCvutsylxdL-Y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08685&encoding=UTF-8&data=AGBDTQAAAAcAAKatAAAAAQBm5paH5piO556s6Ze0IHwg5YWo5Zu95pS_5Y2P5aeU5ZGY5Yav6L-c5b6B77ya5b636Im65Y-M6aao5bCx5piv5riF5riF55m955m95YGa5Lq644CB6K6k6K6k55yf55yf5YGa5LqLAAAAAAAAAAAAAAAwMC4CFQCQGR8xT53qV5z13Nc59c6iDVnJ2gIVAIjQfV_CTU0CvsmjJjbXGAOWg3I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