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全国文明城市县级市创建的胶州秘笈
发表时间:2018-06-07来源:中国文明网

山东省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全国文明城市县级市创建的胶州秘笈

  2017年底,倍受关注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新鲜出炉,山东青岛胶州市以县级市测评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市委书记和全体市民如何看待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胶州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有哪些经验?

  “尚德胶州”如何成为最美城市名片?现场连线,实地探访“最美胶州人”展厅。

  “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是胶州发展的新起点,怎样以城带乡促进全域创建,以城市新风带动文明乡风?

  中国文明网独家专访山东省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讲述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的胶州秘笈。

责任编辑:范 曼瑜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5310&encoding=UTF-8&data=AEfzLgAAAAcAAKasAAAAAQBX5bGx5Lic55yB6IO25bee5biC5aeU5Lmm6K6w5a2Z5rC457qi77ya5YWo5Zu95paH5piO5Z-O5biC5Y6_57qn5biC5Yib5bu655qE6IO25bee56eY56yIAAAAAAAAAAAAAAAuMCwCFB8d2H5DbJAgdeJTyAHvvZj3EBhjAhQnvEd6qCxP7dkLR-6RUmC779P0O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5310&encoding=UTF-8&data=AEfzLgAAAAcAAKasAAAAAQBX5bGx5Lic55yB6IO25bee5biC5aeU5Lmm6K6w5a2Z5rC457qi77ya5YWo5Zu95paH5piO5Z-O5biC5Y6_57qn5biC5Yib5bu655qE6IO25bee56eY56yIAAAAAAAAAAAAAAAvMC0CFHeC1o9mnTCrJ2h2iQhaD3oJKjWZAhUAggT9_bu5IzDdpnVaQwvXKEUPVd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