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188期
发表时间: 2022-12-29来源: 中宣部机关团委、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2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今天,我们一起学习其中的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我军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中央军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带领全军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边斗争、边备战、边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一系列新的重大成就、发生一系列重大变革。

  5年来,中央军委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化政治整训,创新军事战略指导,坚定灵活开展军事斗争,深入推进练兵备战,全力推进规划执行,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快国防科技创新,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巩固并拓展了党的十八大以后强军事业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我军现代化水平和实战能力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习近平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人民日报》2022年10月25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林 凤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