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131期
发表时间: 2022-12-06来源: 中宣部机关团委、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2年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并作重要讲话。今天,我们接着学习其中的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严峻考验下,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明显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八桂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这些成绩,体现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祖国南疆的成功实践,是我国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生动缩影。【《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人民日报》2022年10月18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林 凤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