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121期
发表时间: 2022-12-01来源: 中宣部机关团委、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2年9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重要指示。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深入破解长期制约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要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聚焦备战打仗,勇于开拓创新,扎实抓好既定改革任务落实,加强后续改革筹划,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动力。【《习近平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 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人民日报》2022年9月22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