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090期
发表时间: 2022-12-01来源: 中宣部机关团委、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今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8日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论述。

  水稻良种育种周期长,需要反复试验筛选,我国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付出了艰辛努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确保老百姓丰衣足食作出了重要贡献,功不可没。推进农业现代化,既要靠农业专家,也要靠广大农民。要加强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和技术培训,把种粮大户组织起来,积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高效农业。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2022年6月8日),《人民日报》2022年6月10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