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088期
发表时间: 2022-12-01来源: 中宣部机关团委、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今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2月25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论述。

  积极开展国际人权斗争。人权是历史的、具体的、现实的,不能脱离不同国家的社会政治条件和历史文化传统空谈人权。评价一个国家是否有人权,不能以别的国家的标准来衡量,更不能搞双重标准,甚至把人权当作干涉别国内政的政治工具。要把握战略主动。要着力讲好中国人权故事,运用形象化、具体化的表达方式,增强当代中国人权观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要最大限度凝聚国际人权共识,占据人权道义制高点。要指导海外中国企业增强人权意识和自信,有效应对一些西方国家策划的人权滥诉。【《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2022年2月25日),《求是》杂志2022年第12期】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