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044期
发表时间: 2022-09-19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6月23日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演进,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人类社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世界发展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
  中国人讲“烈火见真金”。16年来,面对惊涛骇浪、风吹雨打,金砖这艘大船乘风破浪、勇毅前行,走出了一条相互砥砺、合作共赢的人间正道。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我们既要回望来时路,牢记金砖国家为什么出发;又要一起向未来,携手构建更加全面、紧密、务实、包容的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同开启金砖合作新征程。【《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2022年6月23日),《人民日报》2022年6月24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