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040期
发表时间: 2022-09-19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22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重要论述。
  数据基础制度建设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大局,要维护国家数据安全,保护个人信息和商业秘密,促进数据高效流通使用、赋能实体经济,统筹推进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体系。要加强党中央对行政区划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好统筹规划,避免盲目无序。要遵循科技创新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以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为目标,按照创新活动类型,构建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科技人才评价体系,引导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要推动大型支付和金融科技平台企业回归本源,健全监管规则,补齐制度短板,保障支付和金融基础设施安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隐患,支持平台企业在服务实体经济和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讲话(2022年6月22日),《人民日报》2022年6月23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