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1038期
发表时间: 2022-09-19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围绕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开展网络征求意见,是全党全社会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献计献策的一种有效方式,也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体现。这次活动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热情关注、积极参与,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关方面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要总结这次活动的成功做法,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把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人民日报》2022年6月27日】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