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946期
发表时间: 2022-06-08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
  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26日至27日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论述。
  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党百年来的执着追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接着一代干。
  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群众办好事,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我们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现在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国家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越走越有奔头。【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26日至27日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