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616期: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发表时间: 2021-03-1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6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广大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宣传抗疫先进事迹和时代楷模,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医务工作者的保护、关心、爱护,提高医务人员社会地位,加强医院安保力量和设施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医闹和暴力伤医行为。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摘自习近平2021年3月6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据新华社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周 胜武(实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