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576期: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3-1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中国关工委成立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团结带领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摘自习近平2020年11月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据新华社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周 胜武(实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