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514期: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 我们积累了重要经验 收获了深刻启示
发表时间: 2020-10-3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一段重要论述。

  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我们积累了重要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积累的坚实国力,是从容应对惊涛骇浪的深厚底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具有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具有的广泛感召力,是应对人类共同挑战、建设更加繁荣美好世界的人间正道。【摘自习近平2020年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据新华社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