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446期: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发表时间: 2020-06-03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陕西生态环境保护,不仅关系自身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而且关系全国生态环境大局。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调整区域产业布局,发展清洁生产,推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坚持不懈开展退耕还林还草,推进荒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推动黄河流域从过度干预、过度利用向自然修复、休养生息转变,改善流域生态环境质量。

  【摘自习近平2020年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