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445期: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显著政治优势
发表时间: 2020-06-02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6日下午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今年是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采取超常措施,克服疫情影响,集中力量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力保重大任务完成、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要编制好我军建设“十四五”规划,注重同国家发展布局相协调,搞好战略层面一体筹划,确保规划质量。要科学安排,精打细算,把军费管理好、使用好,使每一分钱都花出最大效益。

  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显著政治优势,这场疫情防控斗争充分彰显了这一点。我军要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协助地方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中央和国家机关、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6日下午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论述,据新华社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