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423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发表时间: 2020-04-28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产业,加快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摘自习近平2020年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