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420期: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
发表时间: 2020-04-24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

  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指挥调度、后勤保障要科学到位,对医务人员舒缓压力、生活保障、必要休整、精神鼓励务必及时加强落实,一定要保证在湖北(武汉)医疗队伍安全有序、统筹协调、有力有效、及时迅速开展工作。

  【摘自2020年2月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