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130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
发表时间: 2018-12-2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一段重要论述。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马克思说,“历史活动是群众的活动”。让人民获得解放是马克思毕生的追求。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这是尊重历史规律的必然选择,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摘自2018年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周一、三、五早上六点准时收听。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