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99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发表时间: 2018-10-01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华诞,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来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一段重要讲话。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近70年奋斗,我们的人民共和国茁壮成长,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摘自2018年3月2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标题为编者所加。】

  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周一、三、五早上六点准时收听。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向新中国母亲道一声: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