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早》第31期: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发表时间: 2018-04-18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一段重要讲话。 

  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摘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36页】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收听往期内容。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