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消博会:共享中国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发表时间:2023-04-12来源:新华社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本届消博会展览面积较上届增加20%,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3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

  消博会是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在世界经济寒潮下,通过举行第三届消博会,中国向世界表明始终敞开怀抱,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的决心。

  广交会、服贸会、进博会、消博会……

  一个个开放合作平台,成为中国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生动实践,勾勒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壮阔图景。

  总策划:赵承;策划:班玮;监制:孙志平;

  制片:米立公;主编:杨咏、杨云燕;统筹:肖正强;编导:赵宁宁;剪辑:吴龙;记者:周旋、郭良川、黎多江(摄像)、郭程、周慧敏、金剑、梁舜、有之炘、孙青、彭卓、周啸天、司晓帅、邵美琦、张建、王瑛琢(实习)、张倚璇(实习);摄制:刘爽堃、朱江;报道员:周全、肖正阳、米凯来·诺瓦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任编辑:王 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