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旦假期节目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2-12-31来源:央视网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元旦假期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目,陪伴您迎接新年到来。

  《启航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音乐频道以及音乐之声、文艺之声等平台推出,融合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带领观众共同回顾2022年、展望2023年,营造暖心、舒心、信心满满的跨年氛围。此外,《非遗里的中国》、《2023年新年戏曲晚会》、《2022财经榜》迎新特别节目、《记住乡愁》第九季、《如果国宝会说话》跨年特别呈现、《2023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也将陆续推出。

  新年伊始,新闻频道将推出特别节目《奋楫新征程》《日出东方》等,直播2023年天安门广场开年升旗仪式,展现新年国家发展新愿景、凝聚奋楫扬帆新力量。央视新闻等平台将推出跨年直播特别节目《全球日出·追光2023》,迎接新年第一缕晨曦。

  

责任编辑:荣 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