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最美中国戏》第一季总结研讨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30来源:人民日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代会作代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创”书写新篇章暨《最美中国戏》第一季总结研讨会12月29日在京举办。来自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国家广电总局中广联合会、中国戏曲学院、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等机构的专家代表近30人参加研讨会。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研讨会。

  与会者认为,《最美中国戏》第一季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在传播场景、节目形态、表达方式、传播方式等方面大胆创新,在探索戏曲与当代艺术形式融合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与会者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不断探索推进内容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不断书写文艺创作的新篇章。(记者曹雪盟)

责任编辑:杨 学静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