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第一小学
发表时间:2020-12-07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林芝市第一小学

  林芝市第一小学初创于1962年,建校初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军区9811部队子弟学校,现为林芝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学校立足西藏,面向全市,秉承“以和为本,以爱为美”的办学理念,以“书香校园、人文课堂、涵养教师、儒雅学生”为办学愿景,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民主理校、创新强校”的办学思想,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助力。

  学校位于林芝市八一镇双拥北路133号,占地面积30240平方米,环境优美,布局严谨。现设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40人,教职员工112人。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红旗大队、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德育优秀案例”等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等各级各类荣誉60余项。

 

  

责任编辑:贾 园园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