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发表时间:2020-11-13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始建于1960年,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桂林电子工业学院,2006年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经过一代又一代桂电人的砥砺奋进,在“正德厚学、笃行致新”校训和“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桂电精神的引领下,学校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独具电子信息特色的光芒和文化,这些都成为了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最美底色。2017年学校被评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是广西唯一一所高校获此殊荣。2018年,学校是广西高校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被评为“自治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的高校。
责任编辑:贾 园园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6066&encoding=UTF-8&data=AF_D4gAAAAcAANHTAAAAAQAY5qGC5p6X55S15a2Q56eR5oqA5aSn5a2mAAAAAAAAAAAAAAAvMC0CFGgRcgwYRx4RltZQMia08FS46lW_AhUAh_ZOwfyVjIZryV3DvycT5BMke5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6066&encoding=UTF-8&data=AF_D4gAAAAcAANHTAAAAAQAY5qGC5p6X55S15a2Q56eR5oqA5aSn5a2mAAAAAAAAAAAAAAAwMC4CFQCJv-LLwaSu1VwsvpWpsOl6GFmGOQIVAJXPmOJ2aJgD5eGLu-i1GJkgHqt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