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莞市莞城步步高小学
发表时间:2020-11-13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莞城步步高小学
  东莞市莞城步步高小学是一所具有74年办学历史却又朝气蓬勃的学校。学校实施“文雅教育”,在“崇文尚雅,步步登高”的办学理念指引下,以孩子的体验、收获、品位、立场和孩子的未来为关注点,通过环境、德育、课程等路径,用文化和品牌来撬动“博学、善思、明德、力行、健康、尚美”六大素养目标的达成,努力培养“博学多才,儒雅大气”的现代小公民。
责任编辑:贾 园园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6062&encoding=UTF-8&data=AF_D3gAAAAcAANHTAAAAAQAn5bm_5Lic55yB5Lic6I6e5biC6I6e5Z-O5q2l5q2l6auY5bCP5a2mAAAAAAAAAAAAAAAvMC0CFCqHDWobDJaKwsF2WCEpgXp0qPa5AhUAgCAhpCnWkczysRCOsRhgl8_Owr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6062&encoding=UTF-8&data=AF_D3gAAAAcAANHTAAAAAQAn5bm_5Lic55yB5Lic6I6e5biC6I6e5Z-O5q2l5q2l6auY5bCP5a2mAAAAAAAAAAAAAAAuMCwCFCwQEUdxYTLKtRNr1wiV2f4INseuAhQ1en4wdVN1DrYsGpuRYSdDcZvhT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