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海城区第二小学
发表时间:2020-11-13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北海市海城区第二小学

  北海市海城区第二小学始建于192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学校在“以爱为源,以生为本,因材施教,发展潜能”的办学理念引领下,不断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深化素质教育,在教育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形成了“英才教育”特色品牌学校,成为了全市教育质量的楷模,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单位。 

责任编辑:贾 园园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6054&encoding=UTF-8&data=AF_D1gAAAAcAANHTAAAAAQAk5bm_6KW_5YyX5rW35biC5rW35Z-O5Yy656ys5LqM5bCP5a2mAAAAAAAAAAAAAAAuMCwCFDj_46mW4Ku5oNFxl9DlkvGZWIeDAhR3GYZRQjV_eQRFKUixzEkickbSO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6054&encoding=UTF-8&data=AF_D1gAAAAcAANHTAAAAAQAk5bm_6KW_5YyX5rW35biC5rW35Z-O5Yy656ys5LqM5bCP5a2mAAAAAAAAAAAAAAAuMCwCFEwpeR0sNxCkzQnjXQbNPvFBjcWXAhRpG2UJZr8aG5bG3JV6SCEHVnE8S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