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武汉大学:3月19日武大抗疫医护赏樱专场再启
发表时间:2022-02-18来源: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号

  武汉大学宣布,今年3月,武汉大学将继续履约,在2022年3月19日推出“抗疫医护赏樱专场”,把最美的樱花盛景送给抗疫的英雄们。

  樱花之约,感谢你

  2020年樱花绽放时,援鄂医护正奋战在抗疫一线,“想看武大的樱花”成了不少人的念想。对此,武汉大学宣布2021-2023连续三年邀请抗疫医护来武大赏樱花。

  最高礼遇,只为你 

  一句承诺,情真意切。在2021年元宵节,武汉大学首次宣布同年3月,举行抗疫医护赏樱专场。2021年3月13日-14日,武大选择了樱花最美的两天,邀请援鄂医护来武大赏樱花。全国1.2万余名抗疫医护赴约,武大以最美的姿态、用最高的礼遇致敬英雄。

  武大志愿者们再次集合,通过专人专程接待服务,向抗疫英雄致敬,展现武大风貌。志愿服务点为抗疫英雄提供服务,仪式感满满的开幕、抗疫胸章、演出入场券、食堂餐券……过命的友谊在久别重逢时化作最美好的祝愿,成为最好的纪念。

  他们曾经白衣执甲,千里驰援;他们曾经离别亲人,舍生忘死;他们曾经迎难而上,守护生命。如今,武大樱花将绽,珞珈山,欢迎恩人!

  满园樱花,送给你 

  2022年,武汉大学再发邀请:“把最美的樱花盛景,送给抗疫英雄。”今年的3月19日,武汉大学仅向抗疫医护开放,期间不接受其他社会公众预约。对于当天去不了的医护人员,武汉大学还将开设网络绿色通道,抗疫医护可以在樱花开放期间任一时期登记入校赏樱,武汉大学还将提供精品赏樱接待服务,保证宾至如归。

责任编辑:姜 丽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