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科普•爱国卫生月视频展播|第4讲:我的情绪我做主
发表时间:2023-04-21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者按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中国文明网推出文明健康科普•爱国卫生月视频展播,邀请“中国好人”宣讲科普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培育良好社会文明风尚。  

  主讲人:陈荣乐,男,197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省马鞍山市丹阳中学教师,2010年5月入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陈荣乐在远离马鞍山市主城区的横山脚下,默默地和农村孩子度过了20多个春秋。他认真钻研教材,运用教育理论指导教学实践,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他潜心研究教学方法,善于拓展学生课外知识,将社会热点与课本知识有机串联、融合,鼓励学生有主见地认识、思考各种社会问题。在课堂教学中,他坚持创设自由、民主、宽松、和谐的课堂氛围,充分发挥出学生的主体作用。
陈荣乐凭着对农村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和对教育教学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20多年如一日辛勤耕耘。他说,只要我们有一腔热血和执著的努力,相信农村学生也会有美好的未来。(视频合成:高晟寒 刘朝灵)

责任编辑:刘朝灵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