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科普•爱国卫生月视频展播|第3讲:调节身心轻松应考 开启人生新阶段
发表时间:2023-04-21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者按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中国文明网推出文明健康科普•爱国卫生月视频展播,邀请“中国好人”宣讲科普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培育良好社会文明风尚。

  主讲人:李玉洁,湖北省宜都市“知心姐姐李玉洁工作室”负责人,2016年8月入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主讲人事迹

  李玉洁,女,1990年1月生,中共党员,湖北省宜都市“知心姐姐李玉洁工作室”负责人。

  7岁患类风湿,14岁时瘫痪,李玉洁身残志坚、怀揣梦想、笔耕不辍,撰写了25万字励志书籍《梦想在110厘米之上》。

  李玉洁创办了“知心姐姐李玉洁工作室”,通过书信、热线及网络等渠道,义务为全国各地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咨询和辅导。她还担任三峡大学、宜都市杨守敬中学、宜都市外国语学校等6所学校的校外德育辅导员,受邀为湖北省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作励志报告、开展道德讲堂宣讲共100余场。

责任编辑:刘朝灵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