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荣成:千人旗袍秀惊艳樱花湖畔
发表时间:2019-04-28来源:荣成文旅

  4月27日,由中共荣成市委宣传部、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荣成市妇女联合会、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荣成市文化馆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千人旗袍秀”活动成功举办。

  现场,樱花怒放、佳丽云集,不同颜色的旗袍、最新的原创歌曲《樱花湖畔》,妇女们窈窕挪步、行云流水,在行走中变换着赏心悦目的步伐,似百灵婉转、似天鹅高歌,酣畅淋漓、美不胜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面、浓郁的诗情,尽显女性的柔美、典雅、高贵、清新。

  这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走向复兴》千人大合唱中拉下了帷幕。

  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扮靓精致城市、助力荣马盛宴”的宗旨,举办这次“礼赞新中国·千人旗袍秀”活动,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创新举措,全力推介了“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更远更好地走向了全国、走向了世界,有力鼓起了“重整行装再出发、改革争先再突破,是第一就争、是红旗就扛”的干劲十足,让“诗和远方”深度融合地走到了一起来。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