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南韶山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 召开首届农民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04-02来源:韶山新闻网

  3月30日上午,湖南省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首届农民运动会在韶山学校举办,共有来自全市的6支队伍、近300名农民运动员参加。

  法治韶山村队、诚信韶山村队、文明韶山村队、美丽韶山村队、和谐韶山村队和富强韶山村队6支队伍入场。本次运动会设有综合接力赛、鼓动人心、珠行千里、拔河以及1.5公里跑个人赛五个项目。

  赛场上,化身为运动员的农民朋友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争分夺秒,共同体验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激情。尤其是综合接力赛,由4人5足、猪八戒背媳妇、背夹球、合力运送南瓜等项目接力,“农味”十足,妙趣横生,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拔河比赛更是高潮迭起,场上的运动员卯足了劲,随着观众的加油号子紧拉绳索,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