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亮了!江阴人把“快闪”玩出新高度
发表时间:2019-03-25来源:文明江阴

祖国,是一股滋润人民的甘霖,

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赞歌。

3月以来

江阴全城掀起“快闪”热潮

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志愿者、学生等群体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向新中国70岁华诞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春暖花开,微风徐徐!

一群人、一首歌,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

你看,

他们欢腾地来了!!

每一个都有“快闪”动图!

  高新区 

  一首颂歌,一份赤忱! 

  近日,在高新区寿山社区“公益365”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动情“快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舞动的国旗如同翻滚的红色热浪,高涨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澄江街道 

  在道德讲堂中唱响赞歌 

  近日,在澄江街道环城东路社区2019年第一期“播新时代文明之种 践行雷锋精神之果”道德讲堂上,居民群众挥动手中的小红旗,一起“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江阴市实验小学 

  用歌声向祖国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江阴市实验小学的师生们纷纷“动”了起来,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抒写“以美立教,创美的教育” 实小发展新华章。

  申港街道 请收下这份表白! 

  阳光明媚,春意浓浓。申港街道组织市民、志愿者携手一群可爱的孩子,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人群渐渐聚拢,声音从一个两个,汇聚成十个百个,用歌声传递着深情与依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月城镇童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听,月城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们深情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高举国旗,群情激昂,用歌声憧憬未来,倾诉对祖国的热爱。悠扬的旋律,明快的节奏,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

  青阳镇 

  暖心“快闪”来袭! 

  今年,“祖国母亲”就要满70岁了!青阳实验小学组织教师们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暖心“快闪”活动,用歌声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祖国,祝福“她”繁荣昌盛。

  徐霞客镇 

  上演青春又活力的“快闪” 

  近日,来自徐霞客镇综合执法局、镇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暖流行动爱心社、霞客行公益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璜塘实验小学的老师、孩子们,以及周边村民,用歌声向祖国表白,讴歌新时代,献礼徐霞客!

  新桥镇

  海澜卫士火热“快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获评“中国好人”的海澜卫士爱心志愿服务队在海澜美术馆前,用一场洋溢着青春和热情的快闪演绎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长泾镇 

  同唱一首歌 献礼新时代 

  近日,长泾镇河塘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欢聚一堂,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孩子们欢快的童声、甜甜的笑容、真挚的话语真切地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的喜爱和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顾山镇 

  快闪活动喜迎祖国70华诞 

  近日,顾山中学举办“同唱一首歌 献礼新时代”万名教师喜迎祖国70华诞快闪活动。歌声飘荡在操场上空,师生们纷纷将彩色气球放上蓝天。随着两条竖幅被瞬时打开,全校师生高呼: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爱的气息飘满校园

  阳春三月,暖风和煦。祝塘镇祝塘实验幼儿园全体师幼汇聚一堂,同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共祝祖国繁荣富强。操场上、音体室、跑道上,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在清亮的歌声里

在灿烂的笑容里

在挥舞的国旗里

具有仪式感的快闪

让在场聆听的江阴市民内心澎湃

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

涌动在每个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