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吉林舒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0来源:吉林文明网

  近日,吉林省舒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为群众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舒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60余名志愿者分赴2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群众送去“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新年日历年画。舒兰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到法特镇、亮甲山乡开展送春联、写字画,为困难群众拍摄证件照等活动,村民们积极参加,感受浓浓暖意。

  近期,吉林省委宣传部将精美的年画送到了舒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基层群众、辖区好人、志愿者、环卫工人、退役军人等群体发放。通过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将基层阵地用起来,工作力量动起来,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起来,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实现文化进万家、惠万家、乐万家。

责任编辑:林 凤清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