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南辰溪孝坪镇:扶贫代销店让贫困户吃下定心丸
发表时间:2020-03-13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今年还要扩大规模,现在有志愿者帮我卖鸡,我还怕什么!”3月12日,在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孝坪镇扶贫代销店门口,贫困户罗中华一边数着卖鸡的收入,一边高兴地说道。

  当天,孝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依托扶贫代销店开展“助产业、同战疫”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代销家禽,让贫困户不受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

  

  截至当天下午,志愿者共代贫困户销售土鸡300余只,预计为贫困户增收32000余元。

  据了解,扶贫代销店是孝坪镇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项有力举措,自2018年10月开业以来,志愿者积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销售难题,协助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同时引导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有力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深受群众欢迎。(通讯员 董梓榆)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