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国同欢庆——浙江长兴煤山镇举办红色主题集体婚礼
发表时间:2019-10-08来源:长兴文明网

  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文明节俭新风尚,浙江省长兴县煤山镇举办首届缘定红色地 家国同欢庆红色集体婚礼。10对新人相聚在在江南小延安红色革命圣地仰峰村穿着特殊的礼服——新四军革服装佩戴大红花,举办了简单又隆重、新潮又温馨的集体婚礼。 

  上午点零分,10对新人在仪仗队的指引下,牵着手走上了神圣的婚礼舞台,活动现场新人们每人都领取到了《婚姻红宝书》,集体宣誓并共喝同心酒,表达爱情的坚守、对婚姻的忠诚对家庭的责任。现场还邀请到了结婚五十年以上的两对金婚夫妇他们分享爱情相守的秘诀并为新人们送上礼物传递祝福。新人们通过毛笔书写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活动最后,新人们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 

  本次活动旨在让婚礼回归本真,破除婚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炫富攀比、天价彩礼等不良风气,在全社会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倡导市民坚守初心,革命战士爱情一样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外界的考验,无论何时,都不忘记相爱的初心,都忠于爱情忠于婚姻忠于家庭借助活动传递爱国之情,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要落实在千千万万个小家庭的幸福美满之上。 

 

 

新人登场。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集体宣读婚姻红宝书。

 

金婚夫妇分享爱情秘诀。

 

送礼金婚夫妇。

 

共饮同心酒。

 

新人共同题字。

 

新人展示结婚证。

 

幸福合影。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