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天长:用相机记录家乡美景 用文明刻画时代记忆
发表时间:2019-04-28来源:天长文明实践

  近日,在安徽省天长市图书馆分馆瘦梅书院开馆仪式上,一批在首届天长市旅游摄影大赛中成绩优异的摄影文化志愿者受到了表彰。

  据了解,天长市首届旅游摄影大赛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文旅部门共同举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以大赛为平台,以摄影为媒介,生动反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给天长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多角度、宽视野、全方位,生动直观展示天长城乡建设的辉煌成就,自然优美的生态环境,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等。鼓励广大摄影文化志愿者以天长人的 “衣、食、住、行”为对象,用影像回顾历史,记录当下。

《美丽乡村赛江南》

《开秧门传承祭祀》

《老东门》

《寻找红色印迹》

  本次大赛特邀安徽省摄影家协会知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最终评选出60幅获奖作品,100幅入围作品。这些作品独具匠心,尽显天长魅力,是天长本地文化志愿者们共同打造的“视觉盛宴”。

《曲颈向天歌》

《传说》

《村头拜年》

《拂晓时分》

《快乐的老人》

《母亲节送恩情》

《雪中飞翔》

《老街的希望》

  今年,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动员基层文明实践站所的力量,举办更多品牌志愿活动,以便更好地反映全市新时代文明建设成果,提升天长人民的文化自信,展示建国70周年来天长的建设成就,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