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努力使文明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活力
发表时间:2019-02-02来源:文明江苏

  2月1日上午,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走访调研并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娄勤俭书记首先来到集团中江网,了解他们运用互联网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实践探索。在看到大屏上显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系列访谈”专题时,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向娄书记详细介绍了网站通过PC端和移动端对江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及各试点地区在实践活动开展方面进行宣传报道的具体情况。

  江苏省共有2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地区。中国江苏网、江苏文明网通过策划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系列访谈活动等形式对各文明实践试点地区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纵深报道。截至目前,已有7个试点地区的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走进中江网视频演播室,与网友面对面交流文明实践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相互介绍经验和举措。年后,还将陆续邀请其他20个试点地区的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参与系列访谈。全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策划宣传报道。

  娄勤俭饶有兴致地听取情况介绍,并对江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努力使文明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活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悟到新时代精神力量。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参加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