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北京延庆推出“逆行抗疫英雄”系列人物盘点
发表时间:2020-03-24来源:北京市延庆区融媒体中心

  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延庆区共2000余名医务人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来自发热门诊、隔离病区、流调检验等重点岗位医务人员驰骋在延庆战“疫”最前线。近日,延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区卫生健康委推出“致敬最可爱的人——延庆逆行抗疫英雄”系列人物盘点,邀请他们来到聚光灯下,拍一组照片,用图像记录感动。

张美娜: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将不忘初心,在抗疫一线彰显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王丹丹:我是一名护士,在疫情面前,我选择勇往直前,不是因为不惧生死,而是因为责任所在。

李正兴:治病救人,是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本分。非常时期,我依然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

李杨:我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党员,我志愿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颖:疫情就是命令,我身穿白色战袍奋斗在抗“疫”的第一线,无怨无悔,勇往直前,在守护生命的战“疫”中奉献自己。

江梦余:医者仁心,救死扶伤;逆行而上,抗击疫情;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守护人民,义不容辞。共同加油,中国必胜。 

刘金山: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齐心协力,战胜病毒。这是每位医务工作者应尽的责任。

帅瑛慧: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我们必将战胜黑暗,迎接黎明。

  刘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没有理由退缩,没有理由懈怠,面对危难,我们战斗在一起。 

鲁改征:面对新冠疫情,作为一名抗击过非典的老战士,我义不容辞。北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