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蒲公英》讲述文明实践温暖故事
发表时间:2020-03-24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视频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春暖花开时节,蒲公英的种子随风起舞,飘散在大地上,扎根、发芽、生长。在福建省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正像蒲公英般,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深入人心。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文明素养、乡村“三风”等“抽象”的词汇被赋予了具象的语言和温暖的感召力。手绘动漫《阳光下的蒲公英》,讲述来自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温暖故事。(陈丹)

责任编辑:贺 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2507&encoding=UTF-8&data=AFPPGwAAAAcAALa4AAAAAQA544CK6Ziz5YWJ5LiL55qE6JKy5YWs6Iux44CL6K6y6L-w5paH5piO5a6e6Le15rip5pqW5pWF5LqLAAAAAAAAAAAAAAAuMCwCFAXLt-UvBMdkGc_hYvOjUKf7ewJNAhRsFjig9fsJuSBcd_u1uFfn7hV_j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2507&encoding=UTF-8&data=AFPPGwAAAAcAALa4AAAAAQA544CK6Ziz5YWJ5LiL55qE6JKy5YWs6Iux44CL6K6y6L-w5paH5piO5a6e6Le15rip5pqW5pWF5LqLAAAAAAAAAAAAAAAvMC0CFQCSPB0YjVWN4U5iFZBmbXMFzAgz8wIUZQa6IXPs6758aKpeppHEoma4Nr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