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陕西志丹举办“我们的节日”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6来源: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月14日,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举办“我们的节日”文明实践“迎新春、送万福”春联义写、剪纸义送活动。本次活动由志丹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局主办,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旨在推进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一幅幅春联、一张张剪纸把新春的祝福献给人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虽然是腊月寒冬,但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场面热烈,排满了前来请赠春联的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墨舞红都”文艺志愿服务队与“民俗保安”文艺志愿服务队70多名文艺志愿服务者挥毫泼墨、妙手生花,一幅幅满载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笔走蛇龙,蕴藏着文艺志愿服务者们对人民群众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一张张大红福字和惟妙惟肖的精美剪纸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欢乐祥和气氛。截止下午结束时,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送出了2100余幅春联、600多张福字和580余张栩栩如生的新春窗花剪纸。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