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荣成举办“美丽乡村、美好生活”乡村春晚
发表时间:2020-01-07来源:文明荣成

  1月4日,山东威海荣成市文化馆剧场内灯光璀璨、流光溢彩,由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美丽乡村、美好生活”荣成市第二届“乡村春晚”正式启动。

  

  伴随着优雅的舞蹈《左手指月》,晚会拉开序幕。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朗诵、评书、太极拳等形式,形象生动宣传了荣成美好的乡村生活。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样的节目很好,既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让我们了解了更多新时代美丽乡村的风采,以后这样的文化活动,应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更多人了解荣成。”现场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荣成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始终走在全国前列,涌现了大批美丽乡村典型,如“中国美丽乡村·最具魅力村”西霞口、“中国美丽乡村·宜居示范村”河口、“百年花村”车脚河、“百年画村”牧云庵等。

  为了讴歌荣成市新农村新风尚,市文化馆先后发动22个镇街,结合自已乡镇的美丽乡村特色,自行组织具有地方色彩的乡村春晚。

  “今后,我们将依托山东省文化馆数字文化馆礼乐云平台,将更多具有荣成的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传递给全省更多的百姓欣赏。”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束言 通讯员 徐伟)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