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浙江海宁惊现“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大巴士”
发表时间:2019-05-14来源:文明海宁

  5月11日晚,浙江省海宁市人民广场出现一辆特别的大巴——“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大巴士”开进海宁市盐官镇度假区,为市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很多人可能觉得疑惑,为什么这次的活动叫“红立方大巴士”。

  其实,在海宁,红立方是党员志愿服务的金名片,而大巴士寓意将志愿服务随着活动向巴士车一样,流动到各位党员群众身边。

  为进一步提升“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大巴士”活动的内容和品质,今年,市委组织部联合海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做深做细便民志愿服务项目,以启动实体化“红立方”便民巴士为载体,将更多的资源统筹起来,延伸出去。

  车子内部也结合了党员教育作品宣传、便民集市服务、志愿精神宣传等内容做了改变。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在大巴士里免费理发。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大部分的演出,都来自于盐官度假区,在细节之处彰显盐官底蕴。

 

开场中国鼓表演《盛世潮鼓》

快板《盐官旅游新腾飞》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独唱《潮起新海宁》

  现场互动环节受到了很多现场观众的追捧,不少小朋友更是积极踊跃。

  这次,盐官度假区把一些热门的互动活动搬到了人民广场,比如投壶、活字印刷、击鼓。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红立方志愿者展位,给现场的市民设置了眼镜清洗、牙齿检查等免费的服务。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