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古镇传统社戏过大年
发表时间:2019-01-24来源:新华社
  • 1月23日,河西埭村的百姓划着小渔船去看传统水乡社戏(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 1月23日,河西埭村的百姓在观看传统的水乡社戏。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 1月23日,河西埭村的百姓在观看传统的水乡社戏(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临近春节,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河西埭村举行传统民俗过大年活动,在河边搭建戏台,上演传统越剧经典曲目《梁山伯与祝英台》等,重现了水乡古镇传统的过年民俗。

      

    责任编辑:王 小伟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5541&encoding=UTF-8&data=AEwSxQAAAAcAALa4AAAAAQAh5rC05Lmh5Y-k6ZWH5Lyg57uf56S-5oiP6L-H5aSn5bm0AAAAAAAAAAAAAAAuMCwCFBE9pR-xJn0SQhItOSRP-N6VljORAhRZB5bKoUNQT6wDjg0TePnVj6YFO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5541&encoding=UTF-8&data=AEwSxQAAAAcAALa4AAAAAQAh5rC05Lmh5Y-k6ZWH5Lyg57uf56S-5oiP6L-H5aSn5bm0AAAAAAAAAAAAAAAuMCwCFHhiUKS8GMH7prIC-fEI6VlrNkLWAhRSP4wfJ7jNEzZ0PU6IlqYdrWhuw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