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陕西首家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凤县挂牌
发表时间:2018-10-18来源:陕西日报

  10月17日,陕西首家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宝鸡市凤县挂牌。

  据悉,该中心将以“新思想进万家、新风尚润城乡、新文化在身边、新形象树品牌”四大工程为载体,以十大主题菜单为抓手,每年组织策划1000多场文明实践活动,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主阵地,传统文化、文明乡风的传播站,群众掌握技能、脱贫致富的充电站。

  今年8月,凤县被中共中央办公厅确定为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之一。试点工作中,凤县全面整合基础公共文化服务资源,积极筹建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时代新声、古羌新韵、故道新风3个县级展馆;在全县建设100处文明实践站所,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地;构建四级志愿服务网络,形成了万名志愿者服务队伍。(记者 陈瑾)

责任编辑:王小伟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