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辰溪新时代巾帼志愿者“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时间:2019-03-08来源:辰溪新闻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3月6日上午,在辰溪县“魅力巾帼 志愿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辰溪”志愿服务活动中,数千人齐聚刘晓公园放声高歌,用一场激情澎湃的“快闪”,传承雷锋精神,表达爱国情怀,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快闪《感恩的心》

 

高声歌唱

  活动现场,快闪团队先后演唱《感恩的心》《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优美旋律响起时,现场群众也纷纷合着节拍加入演唱人群。一时间,红旗飘飘,歌声飞扬,广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们都非常激动,我们特别爱我们的祖国,我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挥舞着小国旗,来自县文体旅广新局的巾帼志愿者余丽君笑着表示,在电视和手机里看过别的地方表演快闪节目,今天自己参与其中,感觉自然不一样。

  据了解,辰溪县2019年“3·5”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已正式启动。下一步,各巾帼服务队将从扶残助残、环保公益、文明创建、公益红娘等多个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毛文建 通讯员 文梦瑶)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